洛柒吃了头猪º

大家好,这里是新人洛柒!祝你每天万事顺意,平安喜乐!

【南北】【纬钧】【九明】【东春】关于周末

好的,又是快乐的周五了。

雨过天晴,所以······好吧,让我们来看看微信群。

⬅群聊   唐九洲和他的帅哥朋友们

糖酒粥:难得啊,周末团建吧各位?

糖酒粥:【表情.jpg】粗奶丸~~~

邵奈儿:可以啊唐九洲

GGG:啥?剧本杀??

浣熊主任在此:诶呦,ze太普通了吧ze

浣熊主任在此:我们健身吧【兴致勃勃.jpg】

裂开子:哈?你要教我们蹦床吗?

裂开子:我裂开了啊!

隔壁小齐狐狸:我们放松放松吧,真的

隔壁小齐狐狸:过度用脑对身体不好【齐齐子点头.jpg】

糖酒粥:所以,去干哈?

郎老师喊你喝中药了:我和你们王老师都觉得,应该去中医保健了

王老师说比起建筑我更爱八卦:啊?

郎老师喊你喝中药了:王老师,您有什么别的意见吗?【真挚诚恳.jpg】

王老师说比起建筑我更爱八卦:啊对,郎老师说的对

PPP:你们在说啥?

浣熊主任在此:啊噗去往前翻

邵奈儿:我们运动吧!美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!

裂开子:啊明明,你是说和Timo散步还是和Timo抢狗粮

糖酒粥:欸让我们来打一个问号~

邵奈儿:欸让我们来打一个问号

邵奈儿:糖酒猪!!!

糖酒粥撤回了一条消息

PPP:所以?吃播?

PPP:韬韬,你怎么想?

PPP:@GGG

GGG:啊?吃播也行啊,不打个乒乓球啥的吗?

 

众人沉默,,要不还是算了?

然后呢,画风开始有了新的转机。

浣熊主任在此:先下了啊,我陪小齐做午饭去了

PPP:行吧,韬韬来盘狼人杀好了

GGG:行吧,你私发我房间码好了

裂开子:都走了?所以干什么啊?

糖酒粥:对啊,还没决定呢啊啊啊!

王老师说比起建筑我更爱八卦:唐九洲你论文写完了吗?

 

然后啊,然后就就周六了。非常愉快,美好的早晨。

政府通知封小区啦

但无论怎样,咱们的邵明明同学还是不会放过给难得的团建拍照片这件事。

所以他们综合了一下各方的建议,决定线上连麦直播。

 

 

直播的很顺利,嗯,确实挺顺利的。

但其实吧,还是出现了一个问题。

那是第二天的事了。

 

隔壁邻居打来电话:

“昨晚音乐放那么大声,干哈子啊。真的是,我儿子还要上学的呢!

昨晚跟着音乐睡不着,跳了一夜。”

“啊哟,阿姨啊,那可是保健操欸,对身体可好的咯!”

“是吗是吗?叫撒子啊,明天我叫上我姐妹们一起哦。”

 

 

隔天,广场上响起了阿姨们的口号,和——


 一夜的《本草纲目》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